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first assignment

Hey.... this is my first assignment for this semester..... for those of you who can't read chinese characters, basicallly the topic is "my hobby".

我的爱好

有一句话:“人的一生要经历童年,少年,青年,中年,和老年五个阶段”。到现在,我只经过三个阶段。在每个阶段我有不同的爱好。
童年的时候,我跟我的父母和哥哥住在一起。他们对我太关心,因此我变成了一个又害羞,又内向的小孩儿。他们说什么,我就做什么。那时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有的是比较无聊的爱好,比如说玩游戏机,看(漫画/可迷),看电视等等。
“青春期”的时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大吃大喝。而且,我不喜欢做运动。所以,那时候我变成很胖,体重是80多公斤,我的脸真的好像月饼。
1998年,高中毕业以后,我去新加玻上大学。这是第一次我离家。刚到的时候我有点儿害怕,什么事情都得自己解决。幸好,我住在宿舍,所以很快就交了很多朋友。我们有什么困难都互相帮助。受他们的影响,我的性格和爱好慢慢改变了。我开始喜欢做运动,特别是游泳和打羽毛球。上大学的时候,我也学会怎么潜水,那真是个忘不了的经验。没想到水面下的风景那么好看。虽然到现在我只潜过三次水,但是潜水却成为了我的另一个爱好。
我还有两个没经过的阶段。谁知道,我还能有别的爱好呢?

No comments: